close
當初是在意外的緣分得知自己是 Insha療癒師,當下只是嚇一跳但也沒有太大的感覺,雖然多年前做過父母業力釋放的個案,但就想說有機會再看看是否要去上課。後來得知老師要來台灣開課,心想以我這懶的跑很遠上課的人,或許這是個"sign" 要我去上課,最終還是決定報名。
 
將近2個禮拜的課程,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上課的感覺很不同,或許是熟悉,或許是覺得跟同學間有很深的連結。我們在這段時間相聚支持彼此。每次跟同學的交換練習,看見自己不同的面向,看見與同學間彼此交疊或相似的經歷,釋放那些再也不屬於自己的。
 
真的很喜歡 Insha這簡單但又深入的療癒,也喜歡老師自由的教課方式,一切的療癒都是基於愛與信任,唯有愛才能去治癒一切。通常上課時我不會去主動擁抱老師,這次竟然主動的去抱老師,可見我真的有進步!哈!
 
靈性學習這一路走來都是懵懵懂懂的,好像終於有點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走入聖火傳承,為什麼我還是渴望往這條路走。或許是希望帶給人們支持與陪伴,你是不孤單的。如果你願意,你是可以尋求協助的。
 
寫到最後,希望自己能如同Joshua老師看見的明明就是老虎不要再當老鼠啦,已經躲到沒地方躲了,就勇敢的去面對吧~~
 
#Insha療癒
#父母業力釋放
#練習隨喜個案招募中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