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算是復職的第一天吧! 不知是因為昨天一家三口去騎腳踏車時我的手太僵硬而去拉到? 還是我的身體在反應不想上班?! 哈!  一早起來右肩超痛的好像拉到了,下午工作時超不舒服, 只好慢慢地將該做的事完成. 這禮拜小孩即將結業式準備要放寒假, 不過這次過年整個被延後,下禮拜仍有三天要先開始下學期的進度, 接著小孩就要去參加寒假營了. 小孩出門不在家爸媽最開心終於可以有點2人世界的時間了~~哈! 

一直想要開始寫部落格,最近終於比較認真點. 今天就來個感恩日記吧! 

1. 感謝今天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OS: 台北的冬天又濕又冷,每到冬天我都很想遷移到南部去, 因為台北真的好冷啊~~

2. 感謝今天客戶家的管理員大哥的關心叫我要去看中醫推拿. OS: 因為腰痛所以才留停休息.   

3. 感謝今天妹妹的心情都很愉悅, 回家後也趕快完成功課! OS: 因為如在學校受委屈回家會傷心難過然後會借題發揮, 到時被潑及到的是我, 然後如我也不穩定就不小心也跟著爆走啊~~

4. 感謝今天以優惠的價格買到我需要的東西! 

5. 感謝今天工作順利! 

6. 感謝今天有收入! 

7. 感謝部落格及粉絲頁的人數能越來越多!

8. 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們都身體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An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