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靈性老師的訓練有部分是未來要帶領浴光的準備, Sun Ya老師要我們寫出自己當初上浴光之路的故事,當下還真考倒我了?!因為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但我還是試著回想當初上課時所發生的一切.........

 我的浴光之路

因為在照顧孩子過程的情緒變化讓自己發現到原來我生病了,為了尋求答案開始接觸不同的靈性課程進而踏上了尋找自己,了解自己的路程.。現在回想起來浴光之路是開啟我走上療癒自己的啟蒙.

老實說當時的我一知半解完全不知道這課程是甚麼? 會帶給我甚麼樣的改變? 只記得自己在那6天的課程幾乎是在昏睡的狀態裡, 真要說印象較深刻的是在一次的冥想中看見自己留著長髮很開心喜悅的在火邊跳舞 (這在很久的之後當我領取了我的靈性名字後才明白的含意).

記得當時在課程結束後的聚餐,那時的助教Su Ki老師聊起了他母親過世的情況.其實那時我已經有少許醉意的聽到這故事,但不知為什麼就開始流淚最後是整個爆哭,那時我才發現原來母親過世的事我從沒忘記,只是被我埋在心裡很深的地方.

進而我才慢慢開始去覺察及有意識的去面對所有我從小到大所經歷的一切創傷,開始療癒自己,面對自己的陰暗面,了解及找回自己,看見自己不同的面向,了解自己的人生是可以有選擇的,有許多的可能性的,最重要的是找回自己的平靜!

如果你願意歡迎你加入浴光之路來探索更多的自己,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