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老師第一區塊回來後跟Ra Sha老師預約了做回溯個案.

今天的回溯又大爆哭,沒想到父母的議題又出現了!  

我知道對於當時媽媽過世時無法在身邊好好的跟她道別一直是我的遺憾,那時最後看到媽媽的時候已經是在殯儀館的冷凍櫃裡,今天老師又帶我回到那時的情景讓我能跟媽媽好好的說話及道別.不知道為什麼總有種感覺媽媽在世時很不快樂,無法完全做自己,總是需要承擔很多事. 或許是潛意識裡我覺得很心疼,所以會想要幫她分擔,對於他最後的路程無法陪伴在他身邊很內疚無法原諒自己.但在跟媽媽的對話中,媽媽跟我說這些都不是你需要承擔的,這是我的選擇,你該放下這些不屬於你的責任了,就好好的照顧你自己.最後老師帶我看見在天堂生活的媽媽是如此的自由快樂.感覺好像某部分的自己可以放下不須再糾結了. 

接著畫面又來到與耶穌相遇(與神性父親的關係),一開始的耶穌是高高在上,讓我害怕也不願靠近,感覺有很多的憤怒讓我想離祂遠遠的.過程中老師請我與耶穌對話時才發現原來不是我對耶穌憤怒,而是對我的父親. 

這幾年的療癒路程,我一直以為我跟他的關係已經算是改善很多了,沒想到心理面還是有許多的憤怒!

過程中心輪很痛,感覺無法呼吸,對他的不平等待遇憤怒,對為什麼生下我又不愛我的憤怒,對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的對待我的憤怒,眼淚一直不斷的流出,覺得活在這世界上好累,可不可以甚麼都不要讓我離開,我不想再這樣下去.最後老師問我願不願意讓耶穌的愛流入我的心,隨著耶穌的陪伴及支持,慢慢的我感到平靜,感覺到心輪鬆開了,很多在心的情緒也跟著釋放掉了. 

回溯是我常接受的療癒技巧.每次的回溯總是讓我看見在某些階段的歷程只是體驗,讓我知道我是可以找回自己的平靜 ,更了解自己又可以如何的去看待一切.  

 

前世回溯 

透過神性母親的愛及支持協助轉化療癒將今世或累世的歷程並帶入和諧及平靜 

我會透過第八脈輪為您讀取需要做回溯的主題 

費用: $4000 (約1-1.5小時含諮詢) 

 

 

 

arrow
arrow

    An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