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臨時決定來看與神同行,最後天倫的審判及託夢的場景哭慘了,媽媽的議題又出現了。坐捷運回家的路上時心裡還是很觸動,不斷的淚流。

這些年關於媽媽的議題應該也是做了不少個案了。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浴光之路結束後的聚餐,當時是助教的Su Ki老師在述說著她母親過世時的情況,當時已經有點茫的我開始流淚,最後整個人哭到不行,Ra Sha老師最後跟我說要去看看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但當時的我並沒有很清楚為什麼,拖了好久才終於面對去做了個案。中間發生了很多事,又在最後一次的懷孕準備要做最後確認是否可留住,忘了什麼原因再去找老師,這次透過老師讓我跟媽媽對話,我也是哭到不行,後來才終於明白當時無法跟媽媽當面告別對我而言是個遺憾。

記得那個暑假我們回台灣看媽媽,當時的她很虛弱,但總是還在。開學回到加拿大沒多久,就又接到電話要我們回來,回到家後只感覺氣氛很怪,直到了殯儀館看見了躺在冷凍櫃的媽媽,當下大哭,為什麼就這樣丟下離開了我們,很多很多的不解疑問悲傷。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震憾跟轉變吧,因為開始了對人生及生命的疑惑及意義…

這次 Insha跟同學練習時,母親的議題再次浮現,但我整個人呼吸急促到不舒服無法面對,最後只好暫停。這些年來我以為我已經釋懷放下了,我也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媽媽選擇的,她完成了在地球的功課,但看來還是有些事情我還沒察覺到.看來改天要找同學再面對這功課了. 

Anyway,飾演陰間使者的男主角們搭配的大衣整個好帥氣!裡面的月使者也好可愛! 整個場景跟特效超讚的!等暑假續集出來要去看!話說2月好多推出的電影都想看啊~~

 

感恩日記 Day 2

1. 感謝自己的行動力快速的決定去看電影

2. 感謝出門時有停車位可停機車

3. 感謝今天有悠閒的一天

4. 感謝今天吃到好吃的青椒牛肉炒飯

5. 感謝今天我又領悟到一些關於自己的恐懼

6. 感謝妹妹很捧場將晚餐吃光光

7. 感謝老公幫忙洗碗 

8. 感謝我又更了解自己一點

 

#恨的背後是愛
#怨念的力量好可怕
#每個選擇沒有對錯,只是依當下所能做出的決定
#花甲及格雷即將要上映
#父母業力釋放

arrow
arrow

    An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