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看到Homa Ri 介紹的這個工作坊裡的文字而被吸引 "許多人常覺得頭腦與身體連結不上,甚至腦袋想的,心中感受的,和實際的行動常常背道而馳,以致生活總是原地踏歩,而且覺得疲累。"

我就想對! 我就是這樣,明明知道自己心裡想做的但卻無法去行動然後就常在糾結的能量中卡住. 於是我就先跟她約了體驗後才決定是否要去參加. 當天體驗結束後隱約地感到有些不同但又說不上來, 但身體有感覺鬆開變輕許多, 最後她給予的訊息也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狀態. 我的海底輪跟頭腦在打架! 這也是我常卡住矛盾的心情, 許多事我都想去完成但行動力真的很差, 身體跟心智是分開的無法一起合作.  

課程結束後我透過與高我對話的方式將我的一些疑問用書寫的方式寫下來覺得蠻有趣的. 

EO對我的體驗是結合身體與心靈的體驗.  身體是靈魂的殿堂, 沒有身體我們的靈魂就無法在地球上完成我們想做的事, 沒有身體我們無法去落實行動, 縱然我們有許多創意的想法若不去執行我們永遠不知道會如何? 沒有身體我們也無法感受地球上的許多美的事物. 

EO是與身體對話的方式,藉由EO去認識了解自己的身體.身體有它自己的韻律. 人們對於自己的身體很陌生就連我也是一樣, 常等到病痛出現才會去注意身體.身體也是需要你的關心與照顧,更重要的是它也需要你的愛! 尤其是我們的器官它們無法表達是沉默的.

藉由EO去認識自己的身體, 去了解身體的重要性, 去更覺知自己的身體, 它們是需要愛的. EO能讓你在地球上扎根, 感受到地球生活的美, 在地球上是可以很輕鬆喜悅的, 你是可以去創造你想要的去實現你的夢想的.

這樣想想也是, 我好像真的不了解自己的身體, 很多時候身體的疼痛出現時都會去忽略它, 甚至會忍耐想說過去了就好, 但其實身體也是需要好好照顧的. 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好心情,就如睡眠跟食物對身體的重要. 該睡覺休息的時候就睡覺, 該吃飯的時候就吃飯. 雖然以前我就知道我是淺眠不好睡的人, 然後不耐餓的人,但還真的沒那麼仔細的去注意這些小細節,真的是這幾年慢慢更注意自己的一些狀況才真的按時睡覺及吃飯,要不然我的情緒會很不好會容易發脾氣,然後身邊的人就很慘會被牽連. 

目前徵求優惠體驗個案中, 如果你對EO感到好奇, 歡迎您私訊詢問預約喔~~ 

優惠體驗價: $250 (約30分鐘)  

 

 

 

 

arrow
arrow

    An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