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724_161815.jpg-2084197116

從多年前開始接觸開始阿卡莎,這是我最先購買的產品-聖火沐浴乳!

從舊包裝用到新包裝仍然是我的最愛!多年使用下來,我最喜歡在夏天使用,因為洗完覺得身體很清爽且不黏膩!我試過在冬天使用,但因為皮膚較敏感且容易發癢反而會更嚴重,所以後來冬天的期間我都改用天使喜悅或天堂沐浴乳.

之前因為做餐飲服務業,就算是炎熱的夏天我仍得穿著規定的黑色長褲.因為餐期忙碌,有時水喝的少也難找時間去上洗手間.可能是本身體質,我年輕時就有過私密處的問題而去看醫生且得塞藥治療.後來又因為生產催生時,護士會三不五時地過來內診看子宮頸是否開了.

因為太多次的經驗,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去看婦科.那時因為私密處長了痘痘(正式的名稱我不確定是甚麼),但那時我就突發奇想說既然是聖火那應該可以用在私密處吧??火可以消融所有不屬於我們的東西!於是就抱著研究的精神,每天洗澡時特別會再滴一小滴溫柔的清洗痘痘的地方.就這樣每天清洗,慢慢的痘痘變小然後就好了.我嘗試過很多次且之後我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了.真的是讓我覺得超讚的!!

但,這純屬個人的體驗.如果各位姊妹們有嚴重的婦科問題建議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An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