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是在新竹外婆家長大直到幼稚園時期才回到父母身邊,因此當自己懷孕時就決定要當全職媽媽自己照顧但是在照顧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會將情緒發洩在孩子身上且已不對的方式對待她. 我心裡知道我想給我的孩子是""而不是傷痛. 為了尋求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因此我開始去瞭解及參加不同的身心靈課程,進而開始自己的靈性學習. 就這樣一路似懂非懂的斷斷續續的上了不同聖火傳承的課程: 天使療法一二階, 阿卡莎美的大使一二階,阿卡莎療育花卡帶領人,黃金世紀天使工作坊,浴光之路到今年的阿法氣風水顧問.透過這些課程中我才了解到原來小時候我所經歷的帶給我很大的影響, 甚至讓我去複製同樣的模式對待自己的孩子! 也因為這些課程的協助,讓我重新去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找回自己. 繼今年3月課程結束後就更確定自己是想要開始服務,沉澱了那麼久,終於決定還是要隨著心去做自己真正想做! 

服務項目:

  1. 找回愛: 這是黃金天使給予自己的天賦禮物. 我們每個人的本質是愛,是我們有時會受到外在環境人事物的言語,行為,或事件讓我們會無意中封閉自己的心,自己的愛,而忘記自己是有能力去愛及愛人的.
  • 名額: 8位
  • 費用:隨喜

 

  1. 靈性諮詢:第八脈輪的位置位於身體之外頂輪之上,也就是一個與身體沒有相連的位置,因此第八脈輪所感知或連結到的資訊,都沒有俗世或二元中的綑綁與受限,換句話說第八脈輪是不受這些限制並且超越個人小我的影響。在這樣的狀況之下,第八脈輪所連結到的就是神性的法則,自然的法則層級,都會是帶著光與愛的流動。
  • 名額: 8位
  • 費用: 隨喜 
arrow
arrow

    An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