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受到黃金天使力量之地的協助是去年的時候吧. 當我開始慢慢接觸靈性課程後心裡隱約知道這是自己想要走的路,我想要協助及給出服務.可卻一直無法真正的去實行.有時上課時會跟RaSha老師問到這方面,老師也一直建議我要搬家,我需要扎根. 當時租屋處是在14F最頂樓, 因為那時小朋友還剩一年就幼稚園畢業了,雖然有計劃在她上小學前搬到所要念的小學學區,但是因為許多的原因一直不想動,因為搬家真的好累啊~~  

那時因為上過課的同學Mohan剛上完黃金世紀天使的課程發了訊息問說是否有想要設立力量之地,我想了幾天後就決定請他幫忙 .當天Mohan來到家裡沒多久就覺得能量上真的很飄,完全不著地的感覺. 這時朋友打來說房子的事情,當時也沒想那麼多就說晚點再回電. Mohan在設立力量之地時,自己也只是在旁邊好奇的看著,等一切完成後Mohan就請我坐在旁邊感受黃金天使的能量, 當時只覺得看著擺放的花朵就很開心也不確定是否真的會有甚麼轉變?

或許真的是該面對了吧, 某天上班時就突然決定要搬家! 雖然比預期的時間提早了半年,且我們也搬到朋友說要出租的房子.而這次又能如願的參加黃金世紀天使的課程後讓我更能感受黃金天使的支持. 

如果您也想感受黃金天使力量之地的支持, 歡迎您連絡我! 謝謝!

FB帳號: Anija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