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一直拖延卻遲遲沒行動的我終於在年後跟RaSha老師約好做父母業力的療癒. 透過老師的協助發覺我跟父母間最多的陰影是在喉輪,眉心輪及海底輪還有其他許多身體上的部分. 當下在療癒過程都順利也沒有任何抗拒. 算是高興自己終於可以捨棄這些過往的陰影及業力.

母親的部分,因為媽媽在我10幾歲時就因病過世,可能是之前有做過跟母親之間的療癒所以對母親的感受已經釋懷很多. 倒是跟父親之間常因溝通上的問題老是爭執吵架, 就連婚後也是會為小事爭吵, 所以到後來還是分開住.

做完療程的頭幾天身體感覺輕盈,但是又很累,尤其是腳的部分會感覺很酸.情緒上到沒太大的起伏,反而覺得輕鬆了好像終於可以走自己想走的路不須再顧慮什麼了. 那一星期某天冥想時好像感受到媽媽到來面對微笑的跟我說:孩子, 你終於願意放下了,我很開心你找到自己的路了.

不可否認父母對待孩子的方式是會對孩子造成某種傷害或陰影或害怕.當初自己在當全職媽媽時,有時因為自己情緒的影響而傷害到了孩子, 也因為這樣才發現自己生病了(情緒上的), 有些事不對勁了, 該開始找出路,找原因,因而開啟我走上靈性的這條路. 或許這都是神的安排讓我要找回自己更認識自己吧?!

真的很謝謝RaSha老師一路來的協助, 如果你對父母業力有興趣的話, 歡迎至老師的網頁http://blog.yam.com/angelight

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